星昼

【愿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洁】
图文双修
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画手♥
拥有一颗少女心,喜欢粉色的事物♡
吃乙女/BG
扩列中
qq是id
韩文清痴汉:)
♥烛台切光忠♥鸣上岚♥中原中也♥比水流♥基尔巴特♥维克托♥黑瞎子♥韩文清♥
以上,都是我的老公
羽生结弦他最棒!♥

【男神×你】[太中乱社]被kiss的反应

不会写文
ooc有   ooc有   ooc有
感谢你看到这儿

太宰治
   你刚吃完午饭,回到武装侦探社。一开门,就看见太宰治蜷缩在沙发上。
   你看着睡梦中的太宰治,他干净的脸上能够看见细微的绒毛。
   好想尝一口。你这样想着,便俯下身子亲了他的脸颊。
   太宰治突然睁开了眼睛,眼眸中露出惊讶,随即勾起一丝微笑:“哎呀,小姐今天这么主动?”
   原来他并没有睡着。你红着脸往后退了一步。
   太宰治起身向你走去,把你圈在怀里,在你耳边低语:“既然小姐都尝过我了,那么,下面轮到我来品尝小姐了哟?”

中原中也
   你和中原中也一起批改文件,这是一封加急文件,必须天黑之前批改完。
   你稍微有些累了,便把视线从文件上移开,移到了你左侧中原中也的身上。
   他低着头很认真的阅览文件,眉头微微皱起,嘴巴紧抿成好看的弧度,眼神里充满了专注。
   都说专心的人最美,他也不例外。你鬼使神差的亲了他一下。
   他惊愕的看向你,把手摸上你的额头:“搞什么?生病了?”
   你不满地晃了晃头:“哪有,我只是看中也认真的样子很帅,就,就......”
   “哼,”中也压了压他的帽子,把头转向了另一边。“你也知道啊。”
   你看见了他微红的耳朵,不由得笑出了声。
   “喂!你这女人!”中也恶狠狠地瞪着你。“算了,晚上回家再和你算账!”

江户川乱步
   “乱步?”你向房间里探着头,乱步正无聊地玩着转椅。
   他听见你叫他,对你歪了歪头。
   “能帮我一个忙吗?”你看了看房间,侦探社的其他人都不在,只有乱步一个人,便向他走去。
   “名侦探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他坐着椅子转了个圈。
   “我有给你带零食哦。”你向他举起手中一袋子的零食。
   乱步毫不客气的接过了零食,“好吧,只帮一个忙哦。”他撕开一个棒棒糖含在嘴里。
   你拿起椅子坐在他旁边:“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挑了挑眉:“是让我推理出他喜欢的人是谁吗?”
   “不,”你顿了一下“我准备向他告白了”
   说完,你亲了乱步。
   乱步的糖掉到了地上,他睁开翡翠般的眼睛,诧异地看向你。
   他眨了眨眼睛,向你的嘴唇啄了一口。
   乱步看着你吃惊的表情,满意的舔了舔嘴唇:“你比糖果还甜,我也喜欢你。”

福泽谕吉
   侦探社附近有很多流浪猫,你每天都会拿猫粮喂它们。
   今天也不例外。你把猫粮倒向食盆里,抚摸着吃食物的小猫,它满足的发出呜噜噜的声音。
   突然猫咪向你身后的方向弓起背,发出警告的声音。你回头看去,福泽谕吉拿着小鱼干站在你身后。
   他慢慢地向你和猫靠近,试图拿小鱼干接近猫咪。但是当他距猫咪半米远时,猫咪转身跑走了。
   “唉。”福泽谕吉叹了口气。
   “社长也喜欢猫咪吗?”你站起来走向他。
   “嗯,”福泽谕吉双手抱在胸前,“但是它们貌似不喜欢我。”
   你看着他略带失望的表情,轻轻笑了起来:“可能是社长太严肃呢。”
   “是吗。”福泽谕吉微微低下头,眼角变得柔和,眼帘向下垂,长长的睫毛轻微颤抖。
   他被夕阳镀上一层温柔的金光。你从来没见过毫无防备的社长。
   你呆呆的看着他,不由得踮起脚尖,亲上了他的脸颊。
   等你反应过来你做过什么时,福泽谕吉侧过头看着你,眼神充满不可思议。
   “啊,那个,我......”你被他看得不知所措,脸上窜起一抹绯红。
   你不断的向后退着,社长突然大步向你走来,双手伸向你,一手搂住你,一手抚上了你的后脑勺。
   你撞上了墙,但是并不疼,因为他伸手帮你挡住了。
   你紧贴着他的胸膛,甚至可以感觉到他炙热的呼吸。
   忽然他松开了你,向后退了一步,对你伸出了手:“走吗?”
   “去哪?”你现在感觉自己是烟花,炸得满天飞。
   “回家。”福泽谕吉拉起你的手,漫步在夕阳间。




‌结局都是你被干了个爽

评论(9)

热度(7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