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昼

【愿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洁】
图文双修
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画手♥
拥有一颗少女心,喜欢粉色的事物♡
吃乙女/BG
扩列中
qq是id
韩文清痴汉:)
♥烛台切光忠♥鸣上岚♥中原中也♥比水流♥基尔巴特♥维克托♥黑瞎子♥韩文清♥
以上,都是我的老公
羽生结弦他最棒!♥

【男神×你】突如其来的告白

不会写文
ooc有  ooc有  ooc有
感谢你看到这儿♥

烛台切光忠
   怎么了,主?是饿了,困了,还是被人欺负了?
   嗯嗯,我有在听哦。主的生活很丰富呢,不用在意他人,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问主在我心里的地位?当然,是无人可比的。
   担心自己不够好?主的优点有很多啊,漂亮,聪明......欸?!并没有骗你。
   像主这么优秀的女孩儿,一定有很多人追你吧?并没有...吗,他们的眼光一定是糟糕透了。
   (牵起你的手,吻上手背)
   主你愿意将后半生交给名为烛台切光忠的男人吗?

药研藤四郎
   大将?!精神看起来不太好啊。
   哦,原来是告白被拒绝了啊。
   放心啦,大将你已经很优秀啦,真不知道你在苦恼什么。
   那个男人根本配不上大将啦。
   毕竟我们的大将这么可爱。
   咦?!脸红了?哈哈,真容易害羞呢。
   (随意靠向桌子)
   那么,大将。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呢?

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
   嗯?为什么爷爷总是很高兴?
   啊呀,在主的身边喝喝茶,偶尔还能吃到团子,真惬意呢。
   哈哈,很没追求吗?那么主觉得什么是有追求呢?
   哦,要找到爱的人啊。年轻真好呢。
   那么爷爷也年轻一次吧。  
   (把你的头发理到耳后)
   主是否要陪爷爷我安度晚年呢?

大俱利伽罗
   哼,并不想和你说话。
   (低头给猫顺毛)
   ......
   ......
   ......
   你说的期末考...是什么?
   必须要离开一段时间吗?
   (停止顺毛专注的看着你)
   没兴趣和你说话,但是,你在身边,挺好的。

鹤丸国永
   哇!哈哈哈,怎么样,吓到了吗!
   哦,你的脸都扭一块儿了,倒是吓我一跳啊。
   发什么了吗?
   嗯?你的男神有了喜欢的人?
   什么嘛,原来只是这样啊。
   主,你可是仙女啊,他那种凡人怎么配得上 !
   哈哈,他以为他接受的是谁的爱,他接受的是一个仙女的爱!她抛弃了所有仙女去爱你!
   (拿起一缕你的头发吻上发尾)
   小仙女,你身边缺一直白鹤陪你一起上天吗?

压切长谷部
   主,在写什么呢?
   啊,抱歉!我不知道名为日记的东西是不能随便看的。
   怎么叹气了?有心事不放和我说说,替主分忧也是长谷部应尽的责任。
   身边的朋友都脱单了?脱单....是什么意思?
   嗯,我明白了,主是渴望恋爱了呢。
   (单膝跪地)
   主,长谷部希望成为你生命中的另一半。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